唔...白色面具真的很長呢!!!
斷斷續續的看了一整天還沒有看完
不過因為真的是很斷斷續續的看啦
所以認真算起來大約是花一整天的時間
才將它看完

心得...
好難好難打喔!!!   >"<
雖然看著看著有些想法浮現
但我總沒辦法把它變成文字
(唔...沒有好文筆咩)



看著故事裡精采的社團生活
突然覺得有些遺憾大學沒有去參加社團玩一玩
我想縱然社團在我們學校再怎樣不興盛
加入後必定有有趣之處吧

我好喜歡書愉的那句回答
「我覺得,那是一張面具。不過那要看你是想戴上,還是脫下。」
藉由演戲來發洩真的很特別,沒想過原來演戲也是可以這樣的
再繼續往下看覺得這個社長心機也太重了吧!!!
不過是個好社長呢!!!
社長心理的OS"一切都是為了社團好呀!!!"
最後社長大人為了讓書愉他們兩個在一起
硬是設計了一局
不過也真是多虧了他

其實平時的日常生活裡
也不乏帶著面具生活的人吧
可是那樣真的好累喔...帶著面具

唔...怎麼怎麼辦呢
我的想法很多多,但卻都打不出來
沒有辦法文字化   >"<
雖然很不甘願
可是只好就這樣讓這篇心得結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rple5330 的頭像
    purple5330

    輕輕淡淡

    purple5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