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strawberry (丹瑄)
標題  力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情人身上獲得「力量」的時候,會倍感幸福,感受對方的在
        乎、付出,更覺得要好好珍惜,也會激勵自己去面對一些不愉快的
        事,這樣的時刻,嘴角都會不自覺揚起,也給予自己堅定、安穩,
        並且回饋相同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牽手讓我感覺到被掛記,不會被遺忘,心中會湧現溫暖;擁抱
        讓我感覺到被保護,不會受傷害,心頭會湧現滿足;親吻讓我感覺
        被喜愛,不會有距離,心裡會湧現甜蜜,即使有些事已經習以為常
        ,但依舊能體會到這些舉止所給予的力量,只要我不忽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互相傳遞力量,能穩固兩人的心與情感,我支持你,你鼓勵我
        ,彼此都是對方的支柱,投注心力在雙方身上,在相處的過程中累
        積信任、感情深度及厚度,若只有一人撐著另一人的心,日久會疲
        累,因為始終只有單向給予。愛不是交換,不是給了就一定要還,
        但若對方是自己珍惜的人,心懷感謝是最最基本的回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什麼都比不上有一個人,覺得陪伴妳是理所當然的事,不必
        多說些什麼,就算沉默也不會離開,有他在,妳就很心安,是最有
        力的存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rple5330 的頭像
    purple5330

    輕輕淡淡

    purple5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